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相叶雅纪x你】 咖啡馆的爱情故事(下)

爱拔x你搞定!

这真是神一样的发展速度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小长篇

你们能喜欢我当然很开心啊!

上篇戳我!

中篇是我!







你已经在咖啡馆打工几个星期了。

你的朋友也知道了你打工这件事。

于是在某个周末的下午你被拖去了咖啡馆。

“我说,长得还不错嘛……”

“怎么,想让我帮你?”

“不是啦!我觉得他挺适合你的。”

你敲了一下你朋友的脑袋。

“看起来关系很好呢。”

他带着香浓的咖啡味走来。

“久等了,两杯摩卡。”

随后,他又端出了一小盘属于你的蛋糕,上面照例放了些提子巧克力。

你的朋友像是明白了什么,点了点头。




“我说你,脑袋是不是还没开窍啊。”

你不解地望着她。

“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他吗?”

你沉默着,没有回答她。

当你在不知道如何应对的时候,你的朋友因为晚上要打工的事急急忙忙跑掉了。

“想清楚哦。”

你的朋友留下这句话就走了。

晚上你躺在床上,毫无睡意。

【我真的不喜欢他吗?】

你摇摇头。

【那,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

【是当初他借伞的时候?教我煮咖啡的时候?还是吃完饭之后送我去车站的时候?】

你也不能确定。

反正,你已经渐渐地被他吸引了。



此时的他也坐在床上。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你。

他以前并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事情。

但这已经确确实实发生在他身上。

他发现自己已经越来越喜欢你了。



你们藏着自己的想法又度过了几天。

有一天,他突然发了短信给你。

[你能暂时帮我看店吗?这两天。]

[可以啊,这几天我正好没课。]

[感谢!]

要两天见不到他吗?

你刚开始有点失落,而后突然打起精神。

【等他回来我一定要和他吃一顿大餐!】



但是你帮他开店两天过后,你却感冒发烧了。

你看着体温计上面稍高的度数,叹了口气。

【还好这几天给我放假了。】

你不希望让他看到你无精打采的样子。

无奈家里没药了,你让朋友去帮你买药回来。

你睡了将近一个下午,隐隐约约听到有门铃的声音。

你以为是你的朋友送药来了,没有任何顾虑地开了门。

眼前高大的身影让你迅速清醒过来。

“相叶桑?”

你的视线变得清晰起来,终于认出了他。

“我可以进来吗?”

你点点头,示意他进来。

“我是来给你送药的,你的朋友要去打工就把药塞给我就走了。”

“那你进来干嘛?”

“给你做饭啊,你肯定睡了一整天。”

他伸出手摸了你的额头,又摸向自己。

“看来应该是退烧了。”

“还是先吃药吧。”

他脱掉鞋子去客厅找烧水壶。

而你因为他刚刚的举动,脸红得不行。



他帮你倒水之后,进了厨房。

“那个……毕竟你是客人,还是我来吧。”

“你还是先好好休息吧。”

“放心吧我不会炸了你的厨房。”

他打开冰箱,看了看你剩下的食材。

你没办法,干脆坐在沙发上发呆。

结果等他熬完粥出来,你已经睡着了。

他摇了一下你的身子。

“起来啦。”

他叫了好几遍,你才醒过来了。

闻到香味的你迅速跑到餐桌面前。

粥好喝到让你说不出话来。

他也尝了一口。

“啊味道淡了点……”

“我喜欢味道淡一点的,而且你能把粥煮成这样就很厉害了!”

他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我又欠你一顿大餐了。”

“这次不算,我还要感谢你帮我看店呢!”

“感冒要快点好起来哦。”

门轻轻地被他关上。

此时此刻,你突然恨不得明天把病养好就去上班。



咖啡馆一个月里总有几天是关门的。

因为他要利用这顿时间研究新品。

在他做出一份新的蛋糕过后,他给你发了信息。

“感冒好了吧,现在要是没课就过来尝试新品!”

你马上坐电车跑到咖啡馆。

因为没有开店,你是从后门进来的。

“终于来了。”

你去洗手之后就赶紧尝了一口。

“这次新品很不错啊!”

“真的?”

“真的啊,不信你试一口。”

你准备再去拿一个小叉子,手臂却被他拉住。

他的手扶着你的后脑勺,唇准确地覆上你的。

你瞪大了眼睛。

过了一会他松开了你,舌头舔了舔沾上的奶油。

“嗯,确实很好吃。”

“你刚刚……”

“嗯?”

你已经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看着你害羞的样子,他抱住了你,把下巴搁在你的肩上。

“我要是不说出来你是不会知道的吧。”

“我喜欢你啊。”

空气静止了很久。

你把手环在他的腰上,把脸埋入了他的颈窝里。

“我也很喜欢你啊……”

你挣扎着,最终鼓起勇气把话说出口。

“这算是承认女朋友的身份咯?”

你把脸埋的更深,耳根子都红了。

“知道我为什么每次给你的蛋糕上面都有提子巧克力吗?”

“哎?”

“我除了知道你喜欢吃,还有个原因。”

“提子巧克力所包涵的含义,是追求你哦。”

他再一次吻上你。



END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