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Arashi x 你】 战争年代的故事 3

一写到爱拔我就控制不住字数了。

最近一点写文的感觉都没有啊

爱拔是医生的设定

小大请戳  1

xgg请戳   2















你捂着手臂上大量出血的伤口,走在漆黑的夜里。

腿上被子弹打中的伤口也在不停地流血。

到最后,你的腿因为疼痛无法再支持你走下去。

你瘫倒在一户人家的门口。

门发出的“嘭嘭”声惊醒了里面的人。

那个人打开门后,你整个人倒在地上,奄奄一息。

他看到了从你身上掉下的组织的标志证书,脸色又变了几分。

“小姐!小姐!”

你听着越来越模糊的声音,晕了过去。

你睁开眼睛,眼前是陌生的天花板。

刺鼻的消毒水味传来,你习惯性地捂住鼻子,看到了旁边的输液瓶,和正在给自己输液的管子。

“身体好些了吗?”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正站在你面前。

你点点头。

“你昨晚在我家门口晕了过去,还好及时送来医院,伤口已经帮你缝好了。”

“昨晚很抱歉!打扰到您休息!感谢您昨晚救了我!”

“不不不哪里的事,救人要紧!”

“还有既然是同辈就不需要用敬语了。”

“对了,医生。”

“嗯?”

“我什么时候才能出院?”

“先不要想着出院的事,等你伤养好了再说。”

“放心吧,我已经跟组织上面的人说明了你的情况,他们允许你身体恢复健康才去报到。”

“哎?这里是总部开设的医院吗?”

“是啊。”

如此凑巧的事就这样被你碰到了。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那么眼前的这个男人,不会是上司大力表扬的那位医生吧?】

“相叶医生!这里有电话找你。”

“好的我马上来!”

“请你等一下。”

他匆匆跑出病房。

【还真的猜中了。】

你发呆的间隙,他又回到你的病房。

“医生,这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都是自己人,不要太客气了。”

“这几天就好好放松自己吧。”

“我从上司那里确认了你的身份,听说你很出色地完成了不少任务,辛苦你了。”

“我会好好努力,让你尽快恢复过来。”

他的眼神里充满信心。

“我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来看望你的,在这之前身体若是有什么不适,请及时告诉我。”

“麻烦你了。”

你看着他走出病房,想到了他刚刚望着你的眼神。

你意外地期待他下一次的到来。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