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大野智x你】 大野老师

全新人设
严重OOC





















我曾经暗恋过一位老师。

他快三十了,不高,长相也还看得过去,不是说特别帅,有时候像个小老头一样。

但我就是喜欢他。

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日久生情吧。
























我想起了高三开学第一天。

他的自我介绍没有千篇一律的长篇大论,只是一句话。

“以后就叫我大野老师好了,这一年请多指教。”

然后猝不及防开始上课了。

有点特别。

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下午,我还是和以前一样,等所有同学走之后,自己一个人留在教室画画。

我虽然喜欢热闹一些,但画画这种事,一个人最好。

大野老师正好这个时候路过了我们教室,发现了我。

过于专心的我没有发觉他的存在。

“画的很好。”

我吓的手一抖,笔掉在地上,“啪”的一声。

“对不起,吓到你了。”

他帮我捡起了地上的笔。

“以后这个时候就来我的画室吧,这里不方便画画。”

“大野老师,你不是美术老师,哪里来的画室?”

“我特意跟校长要的,很不容易的。”

“别看老师这样,老师还参加过比赛拿过奖啊。”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我的画室随时欢迎你。”

他盯着我的眼神让我无法拒绝。

那天我待到学校差不多要关大门了才离开。

走出门口之后,发现大野老师站在一棵树下望着我,然后向我走来。

“女孩子一个人太不安全了,我送你回家。”

“大野老师应该也很累了,不需要担心我,我一个人可以坐电车回去的。”

“我说送你回家就一定要送你回家。”

大野老师拉着我的手臂直奔电车站。

他的力气好大,怎么挣扎都无法甩开他的手。

“哪班车?”

我指了指正好开过来的那辆电车。

他马上带我走进了电车。

这时候七点多,正值电车高峰期,人相当的多。

他把我拉到角落,一个不会引人注意的地方。

我现在的脸一定红的要命。

一个才跟我接触几个小时的老师居然拉着我坐电车,还是个男老师。

这也太刺激了吧。

“你是不是之前也是这么晚回家?”

我点点头。

“你也太没有危机感了,以后我每天陪你坐电车算了。”

“哎?”

我到底是什么人啊,居然需要老师每天专程陪我回家?

我想拒绝,那些话被他认真的表情活生生吞了回去。

“老师的话学生要乖乖地听。”






这十几分钟的车程是无比漫长。

终于下车了。

我逃出电车的时候松了口气。

“老师,今天谢谢你了,我先告辞了。”

我背对着他准备离开。

“等等。”

我转过身,他就站在我面前。

“你的手机呢?”

“你要干嘛?”

我胡乱地从包里翻出了手机。

他抢过手机,在屏幕上点了好几下。

“我帮你加了我的Line,回到家记得发信息给我。”

我接过手机,马上跑掉了。





这是什么发展?

我刚刚心动了一下是怎么回事?

醒醒啊他可是你老师!

我跑到家里,扑在床上,满脑子都是刚才发生的事。

我还是发信息给他了。

他回了我一个OK的手势。

“写完作业就早点睡吧。”













现在想想看,还是会心跳加速啊。

你问我后来怎么样?

他真的每天陪我坐电车,我们也开始熟络起来。

我也习惯了回家马上点开Line发信息报平安。

你说我就这样喜欢上他?没有那么容易。

我经常会去办公室问他上课不懂的小问题,他比我认识的老师耐心的多,多白痴的问题,他也会跟我解释清楚。

他每天下午陪我画画,偶尔给我做个指导。

说真的,他的手很漂亮,握笔的姿势带着说不出的性感。

他的侧颜也很好看,嘴唇看起来很软。

有时候回家发现忘记带伞了,他会把伞借给我。

不小心生病了,他会去医务室拿药给我。

你说他这样一些细小的举动,怎么可能不会喜欢上他?



















有一张照片,我洗出来之后一直珍藏着。

那是运动会的时候拍的。

那时候我和他的关系好的不行,不像是师生。





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下午,学校增加了一场教师接力赛。

他是最后一棒。

我们学生早就不听指挥,全都涌进了操场中央。

我很幸运地站在操场最外面,可以看见他。

他也看见了我,向我招手。

没想到一开跑的时候,学生也开始在跟着跑。

轮到他的时候,我举着相机也开始跑了起来。

我和他一起跑到了终点前。

“大野老师!加油!”

他第一个冲过了那条线。

全场响起了沸腾的欢呼声。

我看着他代表队伍拿着奖牌,莫名地想哭。

接下来是例行的学校领导讲话,他就站在我前面。

我拿起相机,对准他的背影。

等讲话结束后,我喊了一句。

“大野老师。”

他回过头来,我迅速按下了快门。

“你赶紧删了!”

我偷笑着跑开了。












怎么可能删掉呢?

你逆光对着我,我看到了你的眼里有着不一样的美景。

那是我从未见过的风景。





那时候我就在想。

等我下学期高中毕业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和你告白了。

虽然这只是幻想。

师生恋,对于那时候的学校来说就像是一颗禁果,我太胆小,没有勇气摘下。





















“我寒假就要结婚了。”

期末考完试之后,他突然这样对我说。

“什么时候啊?”

“1月18日。”

我想了一下,那天我已经回国了。

“对不起呢,不能去你的婚礼了。”

我苦笑着。

“没事,等你放假回来我会给你一堆喜糖的。”

“提前祝你新婚快乐!”

“谢谢!”

“那下学期见!”













我那时候的语气,听起来肯定很酸涩。

即使知道这是一场无结果的暗恋,我还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

不管我们关系有多么的好,他终究只是我的老师。














他结婚那天,我尝试着发Line给他。

没想到成功了,他回了我一个微笑的表情。

在这个时候他还能回复我,我已经很满足了。














开学的时候,他给我带了一大袋的喜糖。

“你看我多守信!”

他还是和往常一样,只是手上多了一枚戒指。

偏偏班主任把我安排在了第一排,我每天看着那枚戒指,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那枚戒指真刺眼,刺的我眼泪都出来了。








“你最近成绩下降的有点厉害啊。”

他把我叫到了办公室。

“是出了什么事吗?”

“嗯。”

“听好了,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你现在发泄什么情绪,别人不会理你的。”

“别人是别人,他们还是会照常做事。”

“我知道你一定会振作起来的,老师希望你顺利毕业,做你最喜欢的事。”

“大野老师……”

我哽咽起来。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老师都结婚了,你还想怎样?

还不如好好做他心中最好的学生,好让他记住你啊。

我在心中努力说服自己,拼命给自己洗脑。

“拿着。”

他把他的手帕塞进了我的手里。

“洗干净了记得还我就可以了。”

他还是一个行动派。











很荒唐吧。

我真的把自己洗脑了。

我把手帕还给他之后,又变成了以前那个好学生。

那枚戒指好像也没有那么亮了。

我变的更加容易知足。

每一次听见他的夸奖,我会很开心。












高考之前,我专门跑去办公室找他。

“老师,我可以握一下你的手吗?这样老师会保佑我的。”

“可以啊。”

他握紧了我的手,很紧。

他的手掌很温暖,很有力,可惜我以后再也握不到了。









毕业典礼那天,他穿着一身西装,像是一位王子。

我还是很喜欢他,虽然没有当初那样疯狂了。

原来我已经暗恋他一年了。




毕业典礼结束后,我们站在门口,进行最后的道别。

“恭喜毕业!”

他轻轻抱住了我,又很快松开。

“小心我跟你妻子告状哦。”

我还是很喜欢跟他开玩笑。

“不愧是我的学生呢,被我之前提醒之后能够很快恢复状态。”

“你会是老师的骄傲,永远是。”

我望着他,眼泪先一步落下。

“我该下车了。”

“请你继续努力,好好前进吧!”

“我要去收拾东西了。”

“再见。”

我就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渐渐地变小,最后消失在教学楼里面。

我拿出手机,说出我没来得及说出的话。

“老师!谢谢你!”

信息发送成功之后,我把他从联系人里面删掉了。









大野老师,谢谢你让我知道,要如何控制自己的情感。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喜欢一个人是这么幸福。

谢谢你,是我的老师。


再见,大野老师。






















“大野老师。”

“我还不知道你的真名呢。”

“我难道没有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说吗?”

“你什么时候记性变的这么不好了。”

“好啦,我直接告诉你好了。”

“我是大野智!叫大野智哦!记住了!”











END






后记:
感谢读到这里的人,毕竟时间很混乱。

我确实暗恋过我的老师,这篇文章里面也有很多我的亲生经历,比如说:运动会的偷拍,知道老师结婚,握了老师的手。

我很遗憾,我考完试之后没有和他道别,领毕业证的时候我也没有再见过他。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过我这么狗血的经历,应该没有吧哈哈。

这篇文章也算是我对我的老师最后的道别吧,我也很感谢他,因为他我确实发挥的很好,成绩也很好。

PS:因为太困发完之后我就去睡觉了,要是有评论的话我明天会及时回的。

就废话这么多,大家晚安,祝你们梦见自担!😊




评论(1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