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樱井翔x你】 生日礼物

熟悉的剧情
熟悉的生病梗
熟悉的烂文笔
这是给二嫂@微笑sweet 的生日贺文
妈呀我终于赶上了
严重OOC!雷慎入!







你冒着冷汗,眼睛盯着眼前光亮的电脑屏幕。

自从吃了从超市买来的刺身,你的胃就一阵翻江倒海

【该死!】

你忍着痛,手指继续在键盘上快速舞动。

长达几个小时的赶稿任务终于完成,受不了胃痛的你也不顾是否会被他责怪,倒了杯开水,熟练地打开药瓶倒出一粒药片,灌下一整杯热水。

胃里充实的感觉让你舒服地瘫在椅子上。

然而下一秒,你感觉到胃里所有的东西即将喷涌而出,赶紧跑到了浴室里,对着马桶吐了一堆东西。

随手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角,你用尽力气,起身走到卧室里。

你想要发信息给他,想让他过来陪你,你满脑子想的都是他。

只是眼前浮现着他因为超大的工作量儿憔悴不堪的样子,你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太任性了。

疲倦感蔓延了你的全身,眼睛慢慢闭上。

【好像还忘了什么事情……】

【算了,不管了。】

你迅速进入了梦乡。





电脑桌上的手机亮了起来,上面的时间显示着00:00。

“生日快乐,宝贝。”





樱井翔提着订做的蛋糕和纸袋跑到了你的公寓。

看到屋子里只有书房和厕所亮着灯,再加上你没有回复他信息,他便认为你在书房里睡着,就悄悄地走到了书房门口。

往里一看,桌上放着的还没来得及收回的药瓶和吃到一半的刺身相当醒目。

他在书房里搜出了所有的药瓶和药盒,和刺身一起扔进了垃圾桶。

他瞥了一眼垃圾桶,里面还有好几个塑料饭盒。

他有些生气。

【明明知道自己有胃病,还不好好照顾自己。】

打开冰箱准备放蛋糕的时候,里面只摆了一盒速冻饺子还有一些蔬菜。

他叹了口气,把饺子也扔进了垃圾桶。

帮你收拾好所有东西之后,他悄悄走进了你的房间,在你的床边蹲了下来。

即使是在睡梦中,你还是微微皱着眉头,冷汗浸湿了额前的发丝。

他伸手碰了下你的额头,指尖传来一阵冰凉感。

感觉到你身体的颤抖,他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些,再帮你盖上了一张被子。

奇怪的是,他看见你的脸之后,却没有了任何生气的念头。

【对不起…没有时间关心你呢…】

他轻轻抚着你的额头,试图让你放松下来。

好像是梦到了什么开心的事,你的嘴角带着笑意,没有再皱起眉头。

【到底梦见了什么啊……】

他望着你,笑了很久。






他怕睡在你旁边会吵醒你,索性在沙发上将就了一个晚上。

生物钟的关系他还是比你早起。

他拿起手机,开始搜索如何煮粥。






在餐桌上摆出了两碗像样的蔬菜粥之后,樱井翔满意地走进了卫生间。







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条被子。

【糟糕,一定被他发现了……】

你急急忙忙跑出卧室,正好撞进他的怀里。

“这么主动啊。”

他摸摸你的头。

“我这几天是不是不理你,胆子就变大了?怎么不听我的话还在乱吃东西?”

“我错了嘛……”

你抱紧他。

“今天你生日,你忘了吗?”

【啊!我说我忘了什么!】

“没…没有!你小蛋糕买了吗!”

“买了,但是作为不听话的惩罚,这个蛋糕归我了。”

“到底是谁过生日啊……”

你嘟起嘴。

他对着你撅起的小嘴亲了下去。

“我还没刷牙呢!”

“那现在就去刷吧,等下来喝粥。”

他把你推向了浴室。

【等等!我没听错吧?】

【粥?】

【他煮的吗!】

你吃惊地看着他。






他看着你含着一口粥,表情有点难看。

“不好吃?”

“开玩笑的啦!味道还不错。”

你高兴地喝下一口又一口。

“呐,搬过去和我住吧。”

“嗯?”

“搬过去,我们一起住。”

“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好啊!什么时候?”

“明天。”

“明天?这么快?”

“对啊。”

【因为你马上就要成为我夫人了。】






洗碗过后,你被他捂住了眼睛。

“干嘛呀?”

他没有回答你,只是把你带到了客厅。

你们一起坐在沙发上后,他终于松开了你。

面前的茶几上,放了张结婚申请表。

你的手也被他偷偷摸摸地套上了戒指。

“你的生日礼物。”

“以后你就是樱井翔的专属夫人了。”

你感觉你已经原地爆炸了。

“国民偶像可是你的人了,还不满意吗?”

“满意满意!”







不过该说的话还是得说。

“我还以为你会说什么煽情感人的话呢…”

你吐槽着这个告白苦手。

他突然把你抱起,走进了卧室。

他整个人压在你的身上,说话的声音带着令人无法拒绝的魅惑力。

“那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话还是让我留在床上说吧。”








评论(1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