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松本润x你】真实

还是题文不符
自带偶像剧的套路

*烂文笔预警!










我梦见了很多东西。

我梦见我掉入了深渊,身体不受控制的坠落。

天空离我越来越远,黑暗离我越来越近。

一个绅士模样的人接住了我。

“我不允许我的公主受到伤害。”

这个声音,是他。













我梦见我和他走进了迷宫了,却和他走散了。

我总是走到死胡同,着急的很。

当我忍不住想哭的时候,我听到他在呼喊我的名字。

“没关系的!你重新走回来,往另一个方向走。”

“不要怕,就一直走下去!”

“我就在这里。”

我开始往正确的方向走去。

我知道他会一直等着我。

当我发现他的时候,他已经迫不及待冲过来抱住了我,脸紧紧贴着我的。

“我相信你会找到我的。”

“太好了!”

这种彼此信任的感觉太好了。





我梦见我进入了一间屋子。

眼前出现了一个大屏幕。

【请说出你最想对他说出的话。】

我思考了很久。

我想对他说的话,太多太多了。

他对于我来说意义太大了。

他给我的世界带来了光彩,什么话都不能表达出我到底有多爱他。

『感谢上天的恩赐,让天使留在了我的身边。』

后面想说的话已经堵在喉间,无法言语。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流的泪,讲话的声音居然染上了哭腔。

我不是什么大作家,我的语言没有让人惊讶感动的力量。

所幸的是,这句话奇迹般让我离开了小屋。

他就站在我的面前,我看到他的眼里含着泪光。

看来他都听到了。

说到底,我们两个都是小哭包啊。

“那我就直说吧,我等不及了。”

“你愿意跟着我一辈子吗?”

我当然愿意啊。





我睁开眼睛,看到的只是白花花的天花板。

我当然明白刚刚所见到的都是梦。

但是躺在我身旁的那个人,绝对是真的。

“生日快乐。”

我轻轻下床,帮他盖好被子,起身为他准备惊喜。

我没有注意到,我走出房间之后,他微微睁眼,咧着嘴笑了起来。










后记:
其实原来的生贺是段子合集,但是我临时把它删掉了。
虽然这篇不及段子,但是我更喜欢这篇。
我昨晚真的梦到了这些。
所以私心选择了这篇。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祝我最亲爱的松本润先生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