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叶山贵司x你】 缘

#严重OOC

#短,慎入

灵感来源一首歌

大概可以作为BGM一起食用➡️        瞬间—邓紫棋










我掀开了铺满灰尘的琴盖。

手指轻轻跳动,弹着我再熟悉不过的曲子。

闭上眼睛,我总会在脑海中勾勒出他的轮廓。

那个温柔的人。





他喜欢倚在窗前,听着我弹奏一首又一首沉淀已久的古典乐曲。

秋意渐浓,一旁的白色窗帘被风吹起,不停地飘扬,偶尔会遮掉他半张精致的脸,却遮不住眼镜后的那双深邃的眼睛。

要是弹到他最喜欢的曲子,他会走到我的身后,手慢慢覆上我的,随着我手指的移动而改变方向。

他手掌的温度刚刚好,包裹着我微凉的手背。

一曲毕了,他便趁机会握住我的手,轻轻摩挲着,仿佛在抚摸一件珍宝。

我轻嗅着来自他身上独特的味道。

他细碎的吻落在我的发丝间。

“很好听。”






他喜欢带我去海边。

那时候我觉得他跟蓝色的海在一起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画。

我们沉默着,却默契地牵起手。

他逆着光走,阳光将他高大的背影磨出了柔和的线条。

等我们差不多走到了沙滩等尽头,他才会转过身,有力的手搂住我的腰,微微低下头来亲吻着我。

他没有戴着眼镜,长长的睫毛触碰着我,有点痒,但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他喜欢春天的樱花。

我问他为什么会喜欢,他说樱花很像我,值得去喜欢。






分开的理由我早就忘记了。

我不喜欢去记这些事情,我只喜欢保留和他的回忆。

好像这么多年过去,他的名字总会触及我心里最柔软的那块地方。






回过神来,我已经泪流满面。

教室里没有了他的影子,手上没有他的温度,没有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气。

一切好像都不存在。






一路走到海边,我的手捧着大量樱花的花瓣。

等海风吹来,我轻轻一挥,风托着花瓣渐渐飘远,有些落在了沙滩上,像是在等待下一阵风。

这样的做法看起来毫无意义,但我只是想等待奇迹发生。

我希望这海风能将他送回我的身边。






远方有个人影出现。

那个人离我越来越近,面容越来越清晰。

真的是他。

他还戴着那双眼镜,时光不曾在他的脸上留下痕迹。

我再一次流泪。

他将手臂伸向我的腰,把我拦进了怀里。

“你在等我吗?”

『嗯。』

“好巧,我也在找你。”

是出来碰碰运气的吧。

真是奇迹。




后记:

依旧很短

还没什么逻辑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