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松本润x你】 生活

#严重OOC
#段子集,相当短
#玛丽苏慎










1.

我没想过我会和他一起站在这个神圣的教堂里。
我没想到我会穿上他特意为我挑选的婚纱。
但手指上的那枚戒指不是假的,轻柔的吻也是真的。
我已经成为了他的夫人,我很开心。




2.

婚后的生活,他还是很忙碌。
他得早点出门,我站在玄关帮他清点着包里的东西有没有带齐。
“我走了——”
他接过背包准备开门,后来又走了回来。
他在我的脸上亲了一口,眨了下眼睛,便出门了。
我呆在原地,脸开始变红。




3.

我记得有一天周日我困到不行,在阳台上坐着坐着就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身上盖了一件风衣,上面有属于他的香气。
我眯着眼转过头,想避开强烈的太阳光线。
我的面前坐着一个人。
视线慢慢聚焦,我看到他单手撑着脑袋,笑眯眯地望着我,另一只手摸着我的头。
“饿了吗?”




4.

他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人。
我常常在床上被他折腾的说不出话,甚至会舒服到哭出来。
偶尔我主动一次的话,那我第二天别想下床了。
但是在这种时候,他却性感的要命,我总是抵抗不了他的诱惑。
事后他会紧紧抱着我,好像怕我会逃走。
我根本就逃不了,我也不想逃。




5.

他有时候很像个小孩。
我带着他回母校的时候遇到了以前关系不错的学弟,就多聊了几句,他就吃醋了。
『只是我的学弟啦!』
我安慰他。
『反正我是你的了。』
他突然就把我抱起来,走进了卧室。


『轻点……』
他没有理我,一边在我身上大幅度地摆动身子一边不断地向我表白。
我就说吧,他的占有欲很强。




6.

有一次我和他莫名其妙吵了起来。
气的我把他准备明天穿的衣服的口袋全都缝了起来。
后来他回家的时候我正好在厨房给他做晚饭。
我气消了,只是故意不理他而已。
他听到了切菜的声音直接奔向厨房,看到我背对着他就直接从背后搂住了我,把手插进了围裙的口袋里。
“我错了我错了———。”
听到他用撒娇的语气和我说这句话我选择投降。




7.

每个月的生理期总是让我感到不适。
坐着没什么感觉,站久了就会开始痛经。
而我又不忍心让刚结束工作的他干体力活,继续忍着痛在厨房做饭。
我却忘了他对我生理期的时间了如指掌。
“你不是在生理期吗?”
我还没说什么,他就强行抢走了我的围裙,让我躺在沙发上,还给我准备了一个热水袋,给我盖了张毛毯。
“这几天正好休假,就让我来吧。”




8.

我喜欢在他有空的时候待在家和他看老电影。
我窝在他的怀里,他把下巴搭在我的肩膀上。
因为太喜欢吃水果,我一直把切好的水果往我嘴里塞。
他轻轻捏了一下我的手臂。
“我也要吃,喂我。”
张大嘴巴等着被喂的表情真是可爱极了。




9.

有一天早晨,我们开着车来到山上。
我从小就希望让最爱的人带我去山上看日出,觉得那样很浪漫。
最高兴的是我最爱的人真的实现了我的愿望。
我转过头,发现他一直在盯着我。
“很漂亮吧!”
『嗯!』
我笑的很开心。
他俯下身来,温柔的吻落在我的唇上。
我真的是越来越爱他了。




10.

今天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以后也请多多关照,我的松本太太。”
两人十指紧扣,互相对视着。
手上的戒指,一如既往的闪耀着美丽的光芒。




END



后记:

剧情都很老套了,也很肉麻。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
我觉得要是能嫁给我担这么优秀的人的话真的太幸福了。
感谢你们读到最后!
也感谢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