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Arashi x 你】毛衣

#bg
#严重OOC文笔烂
强行把毛衣扯了进去看起来有点牵强
马上就冬天了又可以穿毛衣啦!













O.

男朋友最大的兴趣就是画画。

作为女朋友,当他的模特再平常不过了。

只是今天的他非常奇怪。

和之前一样,你坐在同样的位置上根据他的指示摆出pose。

一向比较利索的他今天总是动几笔就停下来,然后望着你发呆,总要你提醒好几次他才拿起笔继续画画。

然后就这样不停地循环。

“身体不舒服吗?”

你等到他放下画笔吐气的时候,紧张地跑过去。

『我说你,下次不要再穿这件毛衣了。』

“哈?”

你一脸茫然,看着他挠着头离开画室,脸上还微微带着红晕。

“怎么回事啊?”

你无奈地走去浴室想照镜子看看自己穿的毛衣哪里有问题。

身上的这件毛衣是圆领的,宽大的衣领已经露出了锁骨,下摆很短,举起手就可以露出你的肚脐,衣袖也很宽松,手一提起来袖子就会掉下去。

想到你今天摆的pose,你隐隐约约明白了些什么。

“什么嘛…原来是因为害羞吗?”

你捂着嘴偷笑。









S.

“好冷!”

出差回来的你走在小区里瑟瑟发抖。

原本他说好要来接你的,恰好碰上他加班,你只能打车回来。

你还记得手机讯息里他发给你的那个哭泣的表情让你笑了好久。

走上你熟悉的道路,搭上电梯,走到门口附近的你才感觉到身体正在回温。

掏出钥匙,打开门,走进玄关,开灯。

『Surprise!』

站在玄关的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哎?你不是加班吗?”

看清眼前的人原来是他,你有些惊讶。

『想来陪你啦。』

『外面很冷哦,快点进来。』

他一边推着行李箱一边拉着你走进客厅。

明亮的灯光下,你发现他身上的衣服是那件出现频率极高的毛衣。

“你到底是有多喜欢这件毛衣啊?”

『嗯?这件吗?』

『因为你说过你喜欢看我穿这件毛衣啊,今天也想穿着迎接你回来。』

【原来我有说过这种话吗……】

你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他背对着你没有看到你这般害羞的模样。





“啊—好舒服——”

你脱掉外套,舒服地瘫在沙发上。

『来——热可可——』

“啊谢谢!”

你开心地接过他手中的陶瓷杯。

『给点表示嘛!』

他张开双手,微微撅着嘴。

“好~好~”

你伸手抱住了他,靠着他的胸膛,你可以闻到羊毛身上带着淡淡的可可香,感受着他身上的温度。

『欢迎回来。』

他把下巴搭在你的头顶上,轻轻蹭着。








A.

『喂?是我哦。』

“雅纪!”

『抱歉,回老家真的特别忙。』

“不用在意啦。”

“衣服有没有多穿点?我这几天看了天气预报好像很冷。”

『放心吧!』

『我现在马上就要开车回去了,晚上我直接去你家。』

“好哟,有什么想吃的吗?”

『按平常来做就好了!』

“了解~”

『那你现在在干嘛?』

“这个啊,秘密哦~”

『哎———』

你微微一笑,看着腿上快要织完的毛衣,开始想象那个人见到毛衣时的表情。





『呜哇!看起来超暖和!』

和想象中的反应一模一样,他开心地张大那张菱形小嘴。

『所以你中午说的秘密,不会是说在织毛衣吧?』

“Bingo!”

看他举着那件白色的毛衣不停笔划着,你笑的眉眼弯弯。

『辛苦了。』

他摸着你的头发低头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N.

寒冷的一天,你和他在衣柜里翻出了所有的毛衣,准备好游戏机,开始决斗。

一轮游戏赢了,就要在自己身上套一件毛衣,,一旦两人都穿上了毛衣,谁赢了穿羊毛谁输了脱羊毛,玩到最后谁身上的毛衣最多谁就赢。

他一如既往地连胜。

所以到现在,他已经穿上了好几件毛衣,而你一件都还没穿上。

『好热!』

“好冷!”

两个小尖嗓同时响起。

“既然你觉得热那就让我赢一次啊!”

『不行!要遵守规则!』

因为身上的毛衣太多行动不便,他极力挥舞的手看起来是多么的滑稽。

结果最后他看你实在是冷还是故意输了几局让你套上毛衣,自己开始脱掉毛衣。

因为穿上的恰好是最厚的毛衣,过了段时间你就感到一阵热意,喊了一句。

“好热!”

而他因为脱的只剩单薄的长袖,忍不住也喊了一句。

『好冷!』









J.

你最近被他安利了高领毛衣。

在疯狂购物之后,你的柜子里有一半的空间已经被各色的高领毛衣霸占。

今天准备和他出去约会,你特地选了纯黑色的高领毛衣。

『我到了哦,快点下来。』

等你飞奔下楼,正好看到他站在远处向你挥手。

他身上穿的也是一件纯黑的高领毛衣。

两个人看着对方的穿着,相视一笑。

“难得情侣装哎!我得拍照留念。”

你掏出手机,将镜头对准你们两个。

他看起来已经习惯和你自拍,自然地凑近你露出微笑。

“OK——茄子~”

你开始检查照片的质量。

大概是因为正好穿的是情侣装,你的情绪相当高涨,拉着他就开始到处跑。

他宠溺地看着你的背影,默默掏出手机。







玩了一天的你回到家之后不停地往推特上推送照片。

他总是第一个点赞的那一位。

当然你不知道,他存下了那张自拍,设置成了锁屏壁纸。

还有另一张偷拍,也设置成了主屏幕壁纸。

那时候你牵着他的手走在前面,两个黑色的衣袖还在不停地荡来荡去。










后记:

为什么后面两个段子那么短?

因为我脑子不够用了……

我只是想写写可爱的他们fufu

提前跟大家道晚安啦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