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相叶雅纪x你】 咖啡馆的爱情故事 (上)

光是取名想了很长时间
取名废鉴定完毕
最近沉迷贵族拔
满脑子都是爱拔留着贵族头煮咖啡的情景
日常出轨
不废话了!有雷慎戳!













啊 ,又下雨了。
你烦躁地低着头继续淋雨。
噼里啪啦的声音越来越大,你只好在街边随便找了一家咖啡馆进去躲雨。

门打开,扑面而来的冷气让你打了个寒颤。

“欢迎光临!”

你抬起头,柜台后的男人正擦拭着手中的杯子。

“淋到雨了吧,我去把空调的温度调高点。”

他从柜台后面出来,走向放在角落的立柜式空调。

“想要喝什么吗?”

你也不太好意思说自己只是进来躲雨。

“摩卡吧。”

“好。”

你付了钱,坐在了柜台前面。

这家店的摆设很简单,黑白桌椅,墙上挂着几幅不知名的画,门口放了很多盆栽,还有一个小黑板。

“会不会觉得摆设过于普通?”

“不会啊,我很喜欢。”

你回过头,看着他熟练地操作着。

“久等了,您的摩卡。”

外观看起来是那种很传统的摩卡,你拿起杯子,喝了一小口,正宗程度令你惊讶不已。

“很久没喝到这么好喝的摩卡了!”

你看他笑得很开心。

“客人喜欢就好。”

他转身走进了厨房。

你见他拿了一小盘蛋糕出来,摆在你的面前。

“我没有点什么蛋糕啊……”

“这是免费送的。您是店里的第一位客人,只要您来一次,我会免费送你一盘不同样式的蛋糕。”

“真的没关系吗?”

“没事的!”

“那我就不客气了。”

你舀了一口,那种细腻又舒服的口感让你瞪大了眼睛。

“真的很好吃!”

你的表情看起来就像吃到了整个世界。

“客人很喜欢吃蛋糕吗?”

你点点头,舀起放在最上边的巧克力。

是你很喜欢的提子巧克力。

因为份量不多,你非常开心地吃完了。

“我还会来哦!感谢招待!”

你看着店外的雨已经停了,准备离开。

“先等一下。”

你看他在柜台下翻了许久,翻出一把雨伞。

“万一再下雨就不好办了,你先拿我的这把伞去用吧。”

“谢谢。”

你接过那把伞,推门离去。

“欢迎下次光临!”

他走到你坐过的地方开始收拾。

“原来如此,喜欢吃蛋糕啊……”

“看来我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情报嘛。”






TBC———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