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相叶雅纪x你】咖啡馆的爱情故事(中)

上篇请戳主页

正在学搞链接

我居然拖了这么久

真是一条废咸鱼了

感觉进展太快了😂















你成为了这家店的熟客,知道了店主的名字叫相叶雅纪,他也知道了你的名字。

不管住的公寓上的大学离这里多远,你都要来一次。

你喜欢这里咖啡弥漫的味道,喜欢甜点留在舌尖上柔软的感觉,喜欢这家店所有的一切。

每天跟他的谈话都会让你的心情非常好。

你希望每天都能平平淡淡地度过。




当然生活不会让你这么顺心。

最近花钱有些猛的你发觉自己的钱包变扁了很多。

于是你在为去哪打工挣钱而发愁。

“相叶桑。”

“嗯?”

“我最近要把钱花完了不知道去哪打工挣钱。”

“去便利店嘛,不会那么忙工资还不错。”

“可是时间不好安排啊。”

你撑着脑袋。

咖啡馆陷入短暂的沉寂。

“那你来我这打工吧。”

“哎?”

“你有时间就来。”

你惊讶地望着他。

“你不愿意吗?”

“怎么可能我当然愿意!”





结果答应过后的第一天你就来了。

他开始教你煮咖啡。

即使不太熟练但你最起码能煮出一杯品相不错的咖啡。

一天下来你也帮了不少忙。

“看来我把你招来是正确的。”

“作为奖励,我请你去吃中华料理吧。”

关完店之后已经差不多九点了,饿着肚子的你点点头。

主要还是因为你很久没吃到家乡菜了。


“你是中国人吗?!”

“嗯。”

你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麻婆豆腐。

“真看不出来呢。”

他看你像是很久没有吃到中国菜了,就又多叫了一份小笼包。

“你慢点吃啊。”

他拿了一张纸巾给你。

“擦一下嘴角。”

你有点不好意思地接过。




“谢谢你!这家中华料理超正宗的!”

他笑的很开心。

“我该回去了。”

到了车站,你向他挥了挥手。

你的身影渐渐消失。

过了很久,他才离开车站。

“好歹我以前也是个厨师啊。”

“看来有必要提升一下我的厨艺了。”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