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Arashi x 你】战争年代的故事 1

小段子合集
原谅我又开新脑洞了
这一篇是小大的场合
女主地下组织成员
小大的人设是女主的上司,年龄大概二十多
下一篇是xgg的































糟糕!被发现了!

你紧紧抓着手里的袋子,尽量使自己混入人群。

然而后面的两个男人一直穷追不舍。

你不能暴露交换文件的地点,只能在这一块地方绕来绕去。

怎么办?!

这时一个戴着帽子的男人慢慢走在你的旁边。

“挽着我的胳膊,把头靠在我的肩上。”

那个男人突然开口。

你看到他偷偷向你打着暗号。

你放下心来,按他的指示照做。

“不要往后看。”

“等会配合一下我,会做出一些失礼的事很抱歉。”

你点点头。

走了一段路,他突然把你拉到一个小巷子里。

“你刚刚跑去哪了?”

他把手揽向你的腰。

“我刚刚去给你买礼物,找不到路了。”

你故意把声音放大了些。

“哦?那礼物藏哪了?”

他把你们俩之间的距离拉进了些。

你往外瞄了一眼,那两个男人用不可思议的眼神望着你们俩,然后快速离开。

“可以了。”

他放开你,松了口气。

你赶紧把手里的袋子交给他。

“这里面都是有关敌方据点的情报,等到时机成熟就可以下手了。”

“辛苦了。”

“我该怎么称呼您呢?”

“啊对了,忘记自我介绍了。”

他摘下帽子。

“我是大野智,编号3104。”

听到名字后你惊讶无比。

你万万没想到站在你面前的是你从来没见过面的上司。

和想象中的不同,是个非常年轻的男人。

“对不起!刚刚因为自己的疏忽被盯上了!还麻烦您帮忙!

“没事,下次谨慎点。”

“还有,以后称呼我大野桑。”

“这……不妥当吧。”

“这是命令。”

“是!”

“先坐我的车回分部吧。”

“出巷子的时候还要挽着我,他们可能派了不止两个人过来。”

他又重新戴上帽子。

他的身上散发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气场。

平时头脑清醒的你此时意识有些恍惚。

【今天状态不够好呢,得好好休息才行。】

你拍了拍自己的脸,挽着他走出巷子。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