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相叶雅纪x你】 春天和冬天

其实就是两个小段子
尝试复键
十几天没写文笔完全退步
再一次给你们土下座
很烂很烂
要是能拿到小红心的话我会感动到哭的

PS:『 』表示你       “ ”表示爱拔

















1.

你看到他不停地吸着鼻涕,急忙起身想帮他找药。

“等等……”

他伸出手把你拉回了床上。

“让我抱一会。”

你抗拒不了他带着鼻音的撒娇,就任他的头发在你的肩膀处乱蹭。

“难受……”

你轻轻地顺着他的背,安慰着他。

『我给你拿点药好不好,这样就不会难受了。』

他犹豫了一会,才慢慢放开了你。

到了春天,花粉症再一次袭击了他,让他本来就有些消瘦的脸看起来更加憔悴。

正好碰上周末,摆脱了巨大的工作量,你也可以安心照顾他。

等你回到房间,他已经坐在床上用纸巾擦掉鼻涕,眼角也微微泛红。

喝药的过程中你们都没有说话,你只是安静地帮他梳理散乱的头发,帮他擦掉因为喝下烫水而冒出的汗滴。

每年犯花粉症的时候他特别像个粘人的小孩,惹人怜爱。

『想睡觉吗?』

“嗯……陪我睡。”

你什么话都还没来得及说,就被他扯进了被窝里。

“反正周末嘛……”

他在你怀里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闭上了眼睛。

『雅纪。』

你轻声唤着他,发现他早就睡着了。

【是啊,反正是周末。】

你像哄着小宝贝一样,一下又一下拍着他的背,

对了,他本来就是你的宝贝。








2.

『 你说你的上司是不是故意的,生日都不让你过啊!』

“对不起,不能让你和我一起过生日。”

『 没关系啦,明天圣诞节不是会回来吗? 』

“是啊。”

『 你在外面吗?怎么感觉有吵闹声……』

“在外面哦,今晚平安夜好多人都出来玩了。”

『 哇!我看到了一棵超大的圣诞树! 』

“是吗?哈哈哈——”

“啊!我这里下雪了!”

『 我这边还没……哎!开始下雪了!好漂亮~』

“真想和你一起看雪啊———”

『 明天也会下雪的吧,到时候也可以一起看!』

“说的也是呢!”

“抱歉,我这边有电话过来,等一下12点我会打电话给你的。”

『 那你先去忙吧,我会等你电话的。』

“好,那我先挂了。”

你放下手机,羡慕地望着周围的情侣。

【反正他明天就回来啦,开心点嘛!】

你远远地站在人群外面,向着圣诞树双手合十,默默祈祷他明天平安归来。

广场的时钟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了。

“十!九!八……”

数字开始越来越小,人群呼喊的声音越来越大。

“三!二!一!”

你的背后贴上了温暖的胸膛,耳边响起了你再熟悉不过却还是很心动的低沉嗓音。

“圣诞快乐。”

他偷偷地在你的脸上留下一吻。

『 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你转过身,死死地抱住他。

『 我给你的生日礼物都还没来得及送你啊…… 』

“那在这之前,我先给你圣诞礼物好不好?”

你拼命地点头。

“那先跟我走,礼物马上就会知道啦!”

『 居然还卖关子。』

你莫名其妙被他带上了车。

等你反应过来,车已经停到了一家装修很华丽的店门前。

他把你带到了你一直梦寐以求的婚纱店。

“圣诞礼物就在这里面,你挑一个最喜欢的吧。”

“穿上婚纱的你就是我最棒的圣诞礼物了!”



评论(1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