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N】喜欢的少年是你

姜林:

→BG
→OUT OF Character

















































































爱情,
那么多的人群中,
唯有你一人。


























二宫和也。


这个名字很好听吧。


我第一次听见这个名字的时候,哦不,应该说是我第一次看见这个名字的时候,是刚入学的时候,在班级门口的名单里看见的。


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视线。

一般来说,像是偶像俳优这种,都是闪闪发亮的充满特色的一下子抓住人的眼睛的对吧。

就是这样的感觉。




像是做梦一般的下一秒他就出现在里我眼前。

我当然没有什么超能力能够靠名字认出一个还不认识的人。



“早上好,我是二宫和也。今天开始多多指教了。”

——是他先和我打的招呼哦。


就连语气都开始俏皮了起来了。






























二宫是个很好相处的同学。

很温柔。很有意思。

当然了,班级里还有很多女生都很喜欢他。


他身上的透明感和澄澈的感觉,纤细白皙的身体和精致的脸和那些只会满头大汗粗糙的男孩子不一样。

很明显的不一样。



只是他也不怎么爱说话,在这些优点上面,大家还是自顾自的给他盖上了有些阴郁得标签。


可是这个啊——

一点都不妨碍我喜欢他。


甚至可以说,更加喜欢他了。
































因为我也喜欢打游戏的缘故。

和二宫和也比想象中的更加迅速的熟悉了起来。




心里忙着感谢从小带我不务正业带我打游戏的哥哥。
真是给我帮了大忙了呀。



二宫和也偶尔会带游戏机来教室里偷偷的玩。

毕竟被老师看到了还是个麻烦的事情。


午休的时候,我还趴在桌子上。

二宫和也过来敲敲我的桌子。


“跟我来。”


一把拉起了我的手腕,冲出教室。

在校园里跑了起来。


奔跑起来的风灌进他的衬衫,鼓出了有些好笑的模样。
头发也都朝着我。


握着我的手腕的他的手。



温热,干燥。





学校的天台空无一人。


他有些小得意的样子从口袋里掏出了游戏机。


“在这里就可以跟你一起玩了。”


二宫和也一笑我就像是被浸泡在了蜜罐里了一般,除了甜别的什么都不知道啦——













































我都是骑自行车上学。

偶然有一次在路上遇见了二宫和也。

我远远的就看见了他,从这条路的另一个入口。



装作是随口问起。

“你家住在哪里啊。”


得知了是在离自己家不远的地方。


想着可不能这个时候就提出意思上学,万一被认为是轻浮的女孩子就不好了。


“怎么了?”

“嗯嗯嗯……没事没事。我就想真是很巧呢。”

“嗯我也是第一次遇见你。”





回家的时候悄悄的跟在他身后才发现原来他会走公园的那条线路。
怪不得之前都没有遇到过。

暗自决定,明天也要走那一条路。


于是在那第二天。

“哦好巧,又遇见了。”

“嗯嗯!真的是很巧呀……”

——明明就不巧啦我还提前了十分钟起床。





“说来,我最近新买了游戏哦。”

“诶真的吗?”

“嗯,我上周刚去买的。要不要来我家玩?”

“嗯……好!”


——真是令人兴奋。那牺牲的十分钟都变得十分有价值了。

只是那个时候我不知道,他上周会去买游戏的契机。


































“穿这个吧……”,拿起了一件小裙子,“嗯……不行。裙摆太短啦。”

纠结了几个小时第二天最后还是简单的白衣短裤的去了。



兴奋的玩了很久的游戏。

二宫和也的妈妈也是十分漂亮温柔,果然基因真的是很强大的存在吧。


而且他妈妈的手艺也真是一流,午餐是汉堡肉我也毫不客气吃了精光了。




二宫和也送我回家。

走在路上的时候。

他拉住我突然说。

“其实我……”

“嗯?”

“以后可能不常来学校了。”

“恩什么意思?”

“我以后,可能要去东京做Jr了。”































二宫和也在那之后,确实就不怎么来学校了。

来的时候也是一副想遮掩但是遮掩不住对疲态。






那天我都没有听完他的说辞甩开手就跑掉了。

回去怎么想都很伤心,不甘心。



明明都这么顺理成章,我也费劲心思啦。

就要努力的走下一步了可他突然就要走。


在床上无论翻多少个滚都按耐不住心里的情绪。


原来已经喜欢他到这样的地步了。






我像他上次那样。

敲了敲他的桌子,也一把拉住了他朝学校的天台跑去。


我松开了手面对着他。

他比我高一些,正午的大太阳,他还背着光我有些看不清他的脸。

“我还是要告诉你。”

“什么?”

“其实我和你一点都不顺路。我是故意走的那条路。”

“我知道。”

“诶?”

“我发现了哦你那天跟在我身后吧。跟踪技术真是糟糕呢。”

“……”

我站着有些懵。

实在羞愤难掩也不管什么要说的话就想逃跑了。


二宫和也一把拉住了我。


“逃跑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

“你没什么想说的吗?拉我来这里不是想说什么。”

他盯着我的眼睛,眼神过于直白,我把头偏向一边仍旧固执的摇头。


他把我拉进了怀里。

双手环住我的肩膀。

他的头刚好贴在我的耳朵边上,有些碎发还扎着我。


他的声音就这么近的,直白的撞击着我的鼓膜。




“既然你不说的话,那就我来说吧。”
“你喜欢我吧。”


这个家伙竟然还是这么肯定的语气。


“还是不说话吗?”
“没想到很有脾气嘛……”

“我也很喜欢你。”

“要交往看看吗?虽然可能会有点幸苦。”


“不过我们这么喜欢对方应该没问题的吧。”

“你怎么还是不说话?”

“不答应吗?那我走了哦。没想到还没开始就夭折啦。”


脸悄悄的一点点红了。

我攀住他的肩膀。

嘴唇对着他喋喋不休的猫唇就按了下去。

他好像笑了。


旋即搂住我的腰搂的离他跟近了。










“啊原来你是行动派呀。”

“别说了啦。”




虽然他嘴里自然的说着调笑我的话,可他的耳朵却诚实的红透了。





















这么做了真好。

被他发现了真好。

二宫和也的唇呀——




才不会告诉你是什么味道的。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