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探

爱发电:八木先生

【二宫和也x你】公交车

我不是开车!没有车!
单纯一篇妄想
写到最后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列表晚安







































晚上加班过后,你走出写字楼,看到了二宫和也。

今天他穿的很酷,连帽衫和七分裤。

“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嘛。”

“快点走哦,不然赶不上末班车了。”





一路上他默默牵着你的手,他偶尔回过头来,那令人安心的笑容把你身上所有的疲惫都洗去了。

走到公交车站的时候,正好赶上了某班车。

上车的只有你们两个人,他拉着你走到了最后一排坐下。

你开始向他吐槽今天遇到的各种奇葩的人。

他时不时会附和着你,嘴角满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今天夜色真好呢。”

你突然转移了话题,望望窗外,又望望他。

你对上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那双令你着迷的眼睛。

两唇渐渐相碰。

他没有深入,过了很久才离开。

你的脸又立马红了起来。

“你今天怎么这么会撩啊……”

你的视线又转移到窗外。

他把下巴搭在了你的肩膀上,向你耳边吹气。

“因为我真的很想你啊。”

“每天不是能视频聊天吗?”

“可我还是想见你嘛。”

他搂住了你。

“以后你下班了我们一起坐公交车好不好?”

“你不忙吗?”

他没有回应,只是把脸埋进你的颈窝里吸了一口。

“要坐还得坐末班车,车上除了司机只有我们两个人多好啊。”

“我说你啊……”

你们聊着聊着,完全没意识到坐过站了。

“啊真是的,还得走回去。”

你不高兴地嘟着嘴。

“你这样我又想亲你了。“

他装作想要吻你的样子,被你当真了。

你闭上眼睛,猝不及防被他弹了脑门。

“真是个小傻瓜。”

你被他气的想要甩开他牵你的手。

“不要甩开嘛,我想牵你一辈子。”

你愣在原地。

“你刚刚说了什么?”

“果然是个小傻瓜,听不明白吗?”

他俯下身来直直看着你。

“我想牵你的手一辈子,和你永远在一起。”

“和我结婚吧。”

“你这么突然干嘛?”

你开心的想哭。

“我可不喜欢那些形式,想和你结婚我就直接说出来嘛。”

他抱着你,抱的很紧。

“明天正好周末,我们去挑戒指,领结婚证。”

听到这句话的你眼泪流了出来。

“不要哭了啦,明天你可要成为我的人了,开心点啊!”

他抹掉了你的眼泪,把你公主抱起。

“这可是在街上啊!”

“晚上了没什么人会看见的。”

你就这么被他抱了一路。













“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咯,二宫夫人。”

“嗯。”

你把头靠在他的胸膛,享受着美好的特殊待遇。

你的幸福终于来临。









对你而言,他是你生活的全部。

而你是他的全世界。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